微凉

说真的,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连夜坐过火车了。在此之前的记忆大概都停留在初中去深圳的那次(°_°)…因为高中完全没有旅行过,高考后学校又选在省内,我就整个任性的完全不坐火车,更不用说连夜坐车。这么感觉吧,这么隔一夜也挺新鲜的。人越来越长大就越来越矫情,也不愿意将就自己。这次如果不是实在不想把出来玩的时间拖长,我还真想再等等买个卧铺(这会儿睡不着还是感觉挺辛苦的)。
我出来玩的次数其实两只手都数的出来,越来越宅真的是说我(•́₃•̀)不过讲真,一起出去玩真的是能看出,嗯,人与人之间关系的。至少目前为止,我发现我妈还是把我当成个孩子对待的。(・-・*) 出来玩是我七月初她回来的时候提出来的,然后我就定了火车票,之后她就绝口不提这件事。我中间还问过她去了以后怎么办?她只回我三个字,我知道。然后就回姥姥家了(ㅍ_ㅍ)直到临行前两天才回来( •̩̩̩̩_•̩̩̩̩ )我啊,我实在憋不住了跟她提起来,也是沟通不来啊。最后还是吵了一架了事。唉~有时候啊,就是要吵一下才能知道你心里想什么(●.●)还是要踏踏实实の告诉你,我已经不是那个需要你安排好一切然后跟你跑的小女孩了。虽然我基本没有出行的经验(•́₃•̀)
完全不瞌睡啊,这样明天白天不就要报废了,找到酒店补眠啊啊啊啊啊啊。
后半夜人比较矫情,也不知道写这些有什么用,没事做啊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