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凉

我曾经……

我曾经喜欢一个人

为什么喜欢他呢?

其实我也不知道……

为什么不喜欢他了呢?

他有女朋友了啊……

那为什么,之前,你不跟他告白呢?

告白了,他没有同意……

不同意,你还喜欢他吗?

喜欢啊,五年了呢

五年都没有放弃吗?

嗯……我以为他会喜欢上我,两个月前还主动跟我说,我们认识八年了呢……我以为,我们还有可能。

哦哦~那他是突然有了女朋友吗?

是啊,突然呢……

难过吗?

当然啊,哭了好久呢,以前,都没有这么哭过……

抱抱你。

嗯……不过,也许是我跟神做的交易成功了。

跟神的交易?

是啊,我家人住院了,她住院之前我捡了一只猫。因为要陪她,我不能把猫带回家。有一天,她又进手术室了,我跟神说,我愿意失去一样东西,你赶快让她好吧。后来我做了一个梦,梦里我把猫带回家了,第二天解梦,说带猫回家会带来噩运,但是当天我还是带猫回家了。然后,守护我的朱砂手串就不见了……我问神,是他收走了我的手串吗?神没有回答。然后手串又找到了,接着我又做了一个梦,梦到他有了女朋友,梦里心疼的快要死掉的时候,我醒了过来……然后庆幸这是一个梦。结果当天就看到他换了和女朋友一起拍的合照……家人的病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了,所以我觉得,是我跟神的交易成功了。

很神奇啊,跟神许愿,总是那么灵吗?

不能说许愿,只能是交易吧,每次,只要我失去了,我想要通过的事情,都会办成的……

好吧,那今天还是一个许愿的日子,你要许个愿吗?

七夕,不是情人节吗?

七夕,是许愿的日子哦,特别是女孩子……

是吗?那我试试吧……我希望他能永远幸福,如果真的不属于我,我也希望能赶快忘记对他的感情……

唉,两个愿望?

只能许一个吗?

嗯……没有特别说明吧,但是许一个,大概实现的几率比较大……

哦~那我许一个吧。希望他永远幸福……

你真傻……

是啊,我真傻。


ps,这段时间的经历吧……不写下来我觉得憋闷的慌。本来就是我不够努力,没办法让他喜欢我,我也不能怨谁啊,只是,突然失去了一个一直追寻的人,心里实在是特别酸涩……心突然空出来一块的感觉,是挺空落落的。我也希望到此为止吧。

评论